Saturday, August 21, 2010

鬼节

七月来了
这是个鬼月
我们也藉着这个节日
让我们和别人认识一下
这个节日的来源
我们基督徒到底对鬼有什么看法

这是我们团契第一次举办的鬼节
感觉蛮新鲜的

今天一早
我就要去教育局上课程
也知道了到底怎么教国语作文
觉得蛮不错的哦
原来我不想当国语老师的原因
是因为自己不懂
现在当自己知道了国语到底是什么
感觉就不一样
因为不明白
因为不知道
所以很自然地就会很害怕
现在。。。
没有那么可怕了
希望我能帮助那些国语很差的学生
希望我懂得如何教学生学习好国语
课程12.30才结束
回到家都2.30了
休息一下
就要去YF了

先PRAISE N WORSHIP
教堂的LCD突然罢工
NOT FUNCTION
song leader只好改用歌谱
全部人都好像没有什么力气
没有什么精神哈哈。。。

然后就直接
进入活动了
拼图比赛
全部人蛮投入的
也觉得照片里的鬼很恐怖
可怜的最后两组
被罚假扮照片里的鬼样
哈哈~

接下来
就是message
uncle chong给的sharing很仔细很仔细
让我们都了解到鬼节的由来
也让我们知道鬼对基督徒来说
其实就是撒旦

这世界上并没有死去的人变成鬼回来
因为当人死去了
他们的灵魂就会被带去一个地方
等待耶稣再次的到来
他到最后
问了一个问题:
到底你会相信人死了去了地狱
然后鬼节的时候鬼门大开回来
还是
圣经里所说的呢....

希望非基督徒会仔细地想一想

再来
就是舞蹈表演了
他们的表演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都是我不好
大意的我竟然没有按下快门把他们的片段记录下来
我还以为正在记录着。。。。
真的是个大番薯。。。

可以看得出来
他们真的很爱跳舞
他们也使用跳舞来带出上帝的话语
真的一流!!!

看完了
听完了
是时候去运动一下了!!!

Derk带来了frisbee
天气也很好
就去了!
大家都开始爱上了这个游戏。。。
也慢慢地抓着它的技巧。。。
不错不错
看来YF要买一个了
哈哈!!!

玩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要回家了
在走会YF的路中
有一个疯子一直在kacau我们
看来他真的很恐怖
结果就不要过去
因为我们这几个都是女生
男生在买水喝
还是和他们一起走过去吧
可能因为在外面住
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所以就变得警觉了起来

现在~
写完了~
是时候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