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身边的人~

上帝
好奇妙哦

每一次
教会里的姐妹
回来了
都会说关于他们的朋友
他们的朋友真的很有问题
很虚假
很有心机

我想了想
发现到。。。
从我小学到中学
从中学到大学
上帝安排在我身边的朋友
都是很好很好的
都没有问题的

就连现在我开始工作了
上帝放在我身边的同事
也是很好很好

一个同事
是我的同屋
他真的很好
可以聊天的朋友
可以依靠的朋友
可以信赖的朋友
做什么都是有商量的
也很为我着想

一个同事
是坐在我左边位置的
他是个很会照顾人的女生
也是个很乐于助人的女生
也是个很爱看戏的女生
也是个很爱唱歌的女生
是个和我很投缘的女生
他让我寂寞时有伴出街
他让我无助时帮我解决
他让我无聊时和我聊天
他教会我很多很多事情

一个同事
是坐在我右边位置的
他是个很会唠叨的男生
也是个很会搞笑的男生
也是个乐于助人的男生
也是个很有风度的男生
是个以吵架为乐的对象
他让我需要帮忙时不会放飞机
他让我觉得纳闷时和我斗斗嘴
他让我觉得时间会过得比较快

这三个同事
都是上帝安排在我身边的人
我真的很感恩
他们是个好人
是个比我更好的人

有时候
我会觉得无地自容
因为我没有做好一个基督徒应该有的本分
我要继续努力!!!
让我的生命说出上帝的爱!!!

我啊
还是个非常粗心的人
我啊
还是个不会观察脸色的人
我啊
还是个不敏感的人
我啊
被骗了也不知道的人

这样的我。。。
可以活到现在。。。
真的是个奇迹。。。
一个上帝给我的奇迹。。。

想象一下。。。
如果我的身边都是
机心很重的
很会骗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