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又吵架了

今天下很大的雨
下雨天
就是老爸辛苦的一天
他要冒着雨送外卖

妈妈做完了他的工作
就坐在客厅
也唠叨了起来
说老爸很辛苦
说老爸眼睛有问题却不肯看医生
说没有赚到什么钱

我就多话的说了几句
为什么不要起价
然后老妈就生气了
说他在这个家
根本一点地位都没有
没有说话的权利

我也觉得很生气
为什么老妈要那么地传统!!??
结果老妈就说
‘如果没有我在忍耐你老爸
如果不是为了这个家
如果不是我自己拿钱出来
你会安稳地坐在这里吗。。。

我无言。。。
老妈继续说。。。
发脾气了一会儿
就叹气地说:
当初我家人也不赞成我嫁给你老爸的
可是谁叫我喜欢他呢。。。
所以我也不能抱怨。。。。

我更加无言。。。
看来老妈当初没有想那么多
就嫁给我老爸了
还不是很了解老爸的性格
就盲目地嫁给老爸
好恐怖
好辛苦

难道
恋爱中的人
是不会听别人的劝告的吗?

难道
恋爱中的人
是不会正视对方的优点和优点的吗?

难道
恋爱中的人
真的只是靠感觉而已吗?

难道
恋爱中的人
真的觉得这是两个人的事而已吗?

看到
自己老妈这个活生生的例子
心里打了一个冷颤
如果老公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宁愿不要了

因为悲剧会蔓延到下一代
会让自己的孩子也一起受苦

恋爱中的人啊
如果对方的弱点
真的会让你无法释怀
真的会让你无法接受
那么。。。
真的要考虑清清楚楚
因为你要对着他的弱点一辈子

恋爱中的人啊
请记得没有一个人
会为了另一个人而改变的
如果他真的肯为你改变
那么他会永远地改掉
还是暂时掩饰自己呢
我确信。。。
只有上帝
能让一个人
彻彻底底地
真正地
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