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突然的惊喜。。。

一个没有惊喜的生日
其实是装着满满地惊喜和爱

我。。。
虽然口说了没有惊喜
可是心里还是期待着
心里五十五十。。。。
他们会突然来吗?
他们会帮我庆祝吗?
静静地等待着~

还有一个小时半
我的生日就过了

突然的一通电话。。。
平时不会找我谈心事的人
突然出现说要和我谈心事
这么地奇怪
当然有东西啦!!!

我就偷笑地
出去。。。。
看到了那个人
那个人口吃口吃地
真的好好笑~~~
心想: 不如玩他一下。。。
说:坐下来啦
又说有心事?

远远地
我已经看到朋友们的车
我偷偷地笑了~
他们还是有来。。。
心里很安慰也很窝心~

我知道他们都很累
我知道他们都很忙
但是他们还是来了
哈哈~

可爱的他们
躲在车后喂蚊子
在街上拿着蛋糕
手里拿着蛋糕刀
手指保护着蜡烛
免得烛火被熄灭
嘴巴唱着生日歌


突然觉得。。。。。
他们真的好可爱
他们真的好用心
他们真的好贴心
他们真的好爱我

看着他们
慢慢地走过来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他们都是我最珍贵的兄弟姐妹
虽然至爱的人还没有出现在我生活里
但是我却有一群很可爱很爱我的兄弟姐妹

很不错的一个生日~~

很感恩
很蒙恩

主啊~
谢谢你~
无尽的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