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不能了~

以为每天来回
是个不错的建议
以为自己会习惯

可是
原来
是不能的。。。
真的很累。。。
才来回两天
精神开始不能了
无法集中精神
体力也不行了
开始觉得很累很累

还是快快找别的屋子
希望找到比较好的屋子
上帝啊~
你要我每天来回呢?
还是每逢周末才回?
如果是每天来回的话
请给我力量和体力吧
如果是每逢周末回的话
请给我适合的房子吧
我很需要你。。。

昨天晚上
HOME BIBLE STUDY
大家都分享了
最近发生的事
自己面对的问题
朋友面对的问题

EVE说:
DORO,你知道吗?
你真的很BLESSED。。。
我。。。
真的很被上帝祝福。。。
虽然我没有漂亮的屋子;但我有很好的房子
虽然我没有漂亮的车子;但我有一辆车子用
虽然我没有温柔的父母;但我有他们的照顾
虽然我没有赚钱的工作;但我很喜欢这工作
虽然我没有迷人的脸蛋;但我有很多好朋友
虽然我没有标准的身材;但我还蛮健康的哦
虽然我没有体贴的男友;但我有体贴的上帝
这样算一算。。。
我真的很BLESSED

可是。。。
每个上帝的孩子
都是被满满地祝福着
都是被小心地看顾着
都是被细心地保护着
都是被严格地训练着
都是被他的爱环绕着
好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