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变成睡猪

昨天晚上从8.30
睡到早上7.30

教堂回来后
继续睡
从2.00到6.00

觉得。。。
好不可思议哦!!!
竟然可以睡到这样。。。
我是猪吗?
我真的那么累吗?

现在11.00
在打瞌睡了。。。
觉得自己好厉害!!!

今天的talentine
蛮成功的~
学生和老师都很开心
我主持诗歌赞美song leading
虽然单单三首歌
可是我已经满头大汗了
学生也很累哈哈
很开心看到他们也会觉得累
因为平时看到他们
他们都不像小孩子的
都不活泼的
赞美上帝当然要开开心心
当然要兴高采烈的嘛~~

然后
就各自找自己的老师
玩游戏咯!!!!!

我的班是中学班
都是中学生
玩‘超级无敌乒乓球’
和‘超级无敌大电视’

最好笑的是大电视
我出的题目都是很难的
结果。。。
老师做动作
学生猜猜看

最好笑的题目就是
a hippopotamus is bathing in the mud yesterday
我特地选这个动物因为很好笑!!!
timothy这个老师
非常的好笑。。。
他演出河马的动作
学生看得糊里糊涂的
又不知道他在表达什么
真的很爆笑!!!

学生猜不到
连uncle chong也忍不住了!!
也站在旁边帮忙
这样的情景更好笑!!!

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